花骨_

此人没了,有事请烧香(´-ω-`)

[魔赤]我的小心機.

突然挖到的舊文,我都忘記有這一篇了!!!15年亂寫的,大概也是沙雕吧?

搬磚+存檔一下

-

魔王子教你如何捕捉赤睛.01.


「就是這裡了,我『們』的新家!」凝淵得意洋洋的指著眾人面前的一幢洋房


外觀十分氣派,整體為紅色調,庭院也很大,種滿各式植物,中心還有個噴水池,車庫內高級車種樣樣齊備,真可謂應有盡有


惟一美中不足的是凝淵用歪斜的字在門口掛了一個牌子 ───『魔王子公館』



「你的字還真……醜」慕容情翻了一個白眼說道


「這是一種只屬於魔王子的藝術,我只代表我……不過,薄情館館主的字比一般人工整吧?那就由你寫了」凝淵不在乎的說


「……所以,也很沒品味」赤睛淡淡的補一句


凝淵聞言只應了一聲,赤睛的眼色暗了一分......


#


「不管怎樣,重點在於我們為什麼要和你住在同一個屋簷下? 理由呢?」劍之初抽了抽眉角說


「為什麼要問理由?真正每一件事都有理由嗎?你愛問,我給你一個理由,你又不相信我的理由,沒理由,真正沒任何理由,要說理由,就是一個念頭,我想做  、去做,這就是理由」凝淵一攤手,歪理滿嘴飛


一旁的湘靈害怕地躲在寒煙翠身後,瑟瑟發抖

寒煙翠見狀氣得火冒三丈地對峙凝淵 : 「為什麼要把湘靈帶來」


「哦!我親愛的小妹呀!為了讓你和為兄同享天倫之樂,手足之親,我費了多久才找到這個小姑娘,你可知?」


他頓了頓再說 : 「你怎能拂了為兄的好意,太令我傷心難過了」


凝淵輕輕捂住胸口,表情誇張拙劣地假裝真的很痛心


「……你又沒有心,表情零分」赤睛小聲的說


「那與我又有什麼關係了」拂櫻忍不住出聲


「我相信楔子會來找你做伴的,侯」凝淵似笑非笑地說


「你直接去找他不就好了」


「哦?他有興趣的不是我呀」凝淵加深了笑意,滿意的看著眼前的人臉頰升起紅雲


#


「那你帶來了一顆西瓜又要做什麼」慕容情無奈的說


「他也是我的家人啊,替西瓜化妝都比聆聽你們臆測我要來的有趣,走吧!先住進去吧!」凝淵推著大家進入那豪華的宅邸


「你的比喻不倫不類」赤睛習慣性地在他背後小小聲吐槽


「仔細體會,你會了解我的話,是如此貼近真理」凝淵倏地轉過身靠近赤睛呢喃般的說著


赤睛怔了怔,這是凝淵今天第一次和自己說話


评论(8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