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骨_

此人没了,有事请烧香(´-ω-`)

[魔赤]無心之人.01.

真的好喜歡上一章的這一句//

“青年朗聲道:「我是你的主人,赤睛。」”


是說我還是不太會用手機版的排版(;´༎ຶД༎ຶ`)


-


每次回想起自己與它的第一次面對面,赤睛都會想把自己埋起來


「又在想我們的第一次......見面嗎?我、的、主、人」輕佻的話語從赤睛身後傳來


赤睛掙扎了一下,此時他們的動作讓他覺得就像...被它抱住了一樣,有點彆扭

絲綢般的衣料依舊輕輕搭在赤睛身上


即使沒有觸覺,赤睛仍然堅持讓他的機器人穿上最好的衣服,它丟開幾次以後...有一天就不再脫下了


「那你...還記得你怎麼幫我取名字嗎」磁性的嗓音在赤睛耳邊輕聲呢喃


「...當然」怎麼可能會忘記

#

當赤睛介紹完自己以後,他才突然想到他的機器人外貌有了、晶片也有了......名字呢?


略微思索,注視著一直凝視自己的它

赤睛緩緩開口:「你...就是凝淵了」


眼前俊美的男人微微頷首,握住他的手道:「是的,我的主人」


「你是我的魔王子」

赤睛顫顫地伸出另一隻手試探地撫向凝淵的臉龐,那是他第一次與它的接觸

#

抽離了回憶,赤睛直起身子,無形間隔開了自己與凝淵

「....好了,你該去楓岫博士那幫忙了」


「我不想去,恰睛,你知道我不想去的」凝淵垂下眼向赤睛耳語


「你...你答應我了,你就得...去」赤睛閉上雙眼,不願看眼前的人


明明這個人沒有心,可是他垂下的眼睫配上平時不可一世的俊臉卻總是勾人心疼

這樣的一個大男人,自己總是會對他心軟


凝淵看出了赤睛的不妥協,撇撇嘴不甘願地準備離去「工作」

#

午後的陽光溫柔地灑在白髮人兒身上,搖椅被微風輕輕晃動,讓人不禁陷入黑甜的夢鄉


恍惚間似乎聽到小小聲的嘖聲與布料摩擦聲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