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骨_

此人没了,有事请烧香(´-ω-`)

[魔赤]我的思念.06.by/花骨

长颈鹿有点问题,我又换了其他工具結果也不行.......

只好暂时先用文字档=3=

────


宫景直说自己已恋上凝渊,死赖着不走

凝渊想想多个人也无访,就让他跟着同自己找寻赤睛,走着走着,竟然又遇上了兰晴


#


兰晴轻施薄粉,一张巴掌大的脸素净,却又在小巧的唇上涂上红嫣,朱唇微启着欲诱人拜倒在她脚边  


柔软的绮罗包裹那玲珑有致的身躯,衣领若有似无的蔽荫

衣裳依着姣好的身形,紧贴的向下一泄,随风摇曳,又在上头开了两条又深又长的衩,细嫩的腿,一览无遗  


妫宫景深吸一口气,唤道:「........阿姐...」


啪啦一声  

兰晴素手一扬,赏了他一个又辣又苦的巴掌  


妫宫景疼得低下头,但是他不敢落泪,也不抚上脸  

乖巧样的站在一旁,等候兰晴的发落  


兰晴哼了一声,娇蛮地说:「你当真以为你有能耐吗?你喔~连办点小事都不行  跟你那X子一般的娘一个样」


宫景气得直发抖,双手握拳愤然道:「阿姐!你可以说我的不是…我的懦弱…但是,你不能污辱我阿娘」  


兰晴嗤笑出声:「哈…哈哈哈…我当你有什么理直气壮的理由呢!阿爹以前就说过,人喔~做什么说什么,都要有理才可以大声,你的X子娘抢了我爹,分明是那X子不对呀!」  


宫景不甘地回道:「阿姐…要怪就怪大娘捉不住阿爹的心…是大娘没能耐!」


兰晴一张小脸都给气红了:「你……这个…这个小O蹄子就跟你娘一样!专勾别人的男人!」


见凝渊没有任何反应,宫景似乎有了底气,渐渐大声起来


「嘿!阿姐你不也了勾魔大爷,你根本勾不到!因为你的心肠向大娘一样坏  竟然…竟然说我娘是畏罪自杀,明明就是大娘横刀夺爱,假装自己受委屈,硬要阿爹娶她,又丑又坏的女人!」


宫景再说:「阿姐…从小就是大娘养我到大,她或许对我有恩,但是……大娘有愧于我娘,我不能坐视不管!」


#


「就你懂的爱而言,怎样能持久?」赤睛神情淡然地问飞鹭


「嗯,所以赤睛有恋爱上的烦恼啰?」    


「算是吧」赤睛撇撇嘴


「我没谈过恋爱,不过…..我觉得爱是一种感觉吧?和那个人待在一起会有不同的心情,会一起经历各种感觉」


「爱只会使我疼痛而已」


对那个人来说,爱只是种不需要的负担吧?

记得那人曾说过……

「爱是什么?明明是需求与依赖,却被包装成纯粹无礼由的伟大情操」[注释1]


飞鹭疑惑地问道:「咦?可是…..可是赤睛和那个人相处时不会感到愉快吗?不会觉得现在他只属于你吗?」


「是的,他闯下的祸都是属于我的」


「呃这样啊……哈哈,欸没关系拉!他可能想吸引你注意吧?」


赤睛讪讪道:「那只恶魔已经很吸引他人注目了」


「你们有浪漫的约会过吗?」飞鹭再问


这个震撼的问题一投下,赤睛的脸越变越黑


在他的印象中,那个人和他每天都在一起没错

不过……..进行的活动,不外乎是暴力的行为,和飞鹭所言的约会似乎相去甚


赤睛的脑袋很清楚,这一点儿也不浪漫,更不像两个相爱的人会做的事


但是关于约会,那个人每天每夜都会和一个到两个女人去幽会,那个人是个正常的男人,所以这也就罢了…….


某一天他却看到那个人左搂右抱地回佛狱,不看还好,一看他的心都要裂开了

一想到这里,赤睛的脸又是一阵青一阵白


「没有」赤睛沉声回答飞鹭

[注释1]  魔咩咩的语录

💮  目标人物1号与3号已接触

评论(1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