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骨_

此人没了,有事请烧香(´-ω-`)

[魔赤]我的思念.08.by/花骨

 @融 叔叔魚我信守承諾今天也更新了,我好木奉!!!然鵝~~~事實上今天沒有寫新章節((攤手

咩咩 : 這一章我都沒說到半句話=  =

嗯嗯,以下是短小的1000+第八章@@

-







對峙的兩人越吵越凶


「哼哼,我告訴你,要不是你和你X子娘在噁心的草堆裡卑賤的拜託,阿爹才不會帶你們兩個小賤貨回家」蘭晴兇狠地對宮景咆哮


「阿姐…….你….你可以汙辱我、罵我、打我,可是你不可以說阿娘壞話!」


「哦?反抗啦?」蘭晴冷哼


蘭晴似乎被宮景抗拒的態度刺激到,怒火更是燃燒


她繼續開口大罵:「欸!不要忘了是誰收留你一家子……是我阿娘哪!喔!我可憐的阿娘哪!努力勸阿爹收留窮鬼……這樣好的人,怎麼會知道竟然會被狐狸精逮住了、纏上阿爹,讓阿爹神志不清,現在天可憐見,老天也要我教訓你這個有爹生沒娘教的傢伙,真不知道你阿爹是誰,能有你這種小雜種」


宮景回道:「阿姐,你太過分了……我阿娘才不像大娘那樣壞,而且我的阿爹就是阿姐的阿爹」


「哼,所以我早說了你阿娘勾引我阿爹,我娘……」


「阿姐!我對不起阿爹了,我答應阿爹不和你說,但是,其實大娘和你…….」


「和我怎樣!閉嘴!你這小X子懂個啥」蘭晴蠻橫地打斷


「阿姐你和大娘……..其實沒有任何關係,大娘收養你時只是為了透過你綁住阿爹而已」


語畢,宮景的嘴角微微上揚


#


前塵往事原本已如煙灰散去,蘭晴在滿溢的淚水中似乎可以看見前


曾經,她也只是一個天真無邪又活潑的小女孩

曾經,她也只是一個不叫蘭晴,沒有重擔,青澀的少女

曾經,她也只是一個典雅脫俗,笑聲清澈,識得大體的女郎  



-

✅  已達成蘭晴的過去成就
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