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骨_

此人没了,有事请烧香(´-ω-`)

我的親友是一個太太

我的親友是一個太太,一個厲害的勞斯

我們圈子不同而且......種種原因,我不敢跟她認親((


#


最近她好像想停止一切運行了,我很擔心...但是很無能為力


如果剛來老福特時有跟她認親的話,或許現在我還能跟她聊聊這件事

但是,時間不可能倒轉的


我的內心非常希望她能度過她的難關

雖然她有自己圈子裡的其他親友跟她的粉絲,可我還是想替她做些什麼


#


題外話~


在上學時我被貼上過所謂「抱大腿」的標籤,一開始其實不是很在意


時間久了,三人成虎這個道理我還是懂的

有時候再怎麼堅定的情感也還是會受到波動


我會學習漸漸遠離那個人吧,讓 ta 有自己的空間跟...重新定義我倆的關係


但是...也是有人讓我堅持下來,堅持繼續留在 ta 身邊

比如我閨蜜吧,即使現在半年說一次話、見一次面也還是很貼近彼此的心


#


回到正題來吧!

不管妳之後作出哪一種決定,我都會默默地站在妳身後


祝福妳,我親愛的朋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