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骨_

此人没了,有事请烧香(´-ω-`)

我的親友是一個太太

我在老福特認識的第一個太太就是你((害羞

這大概是緣分吧?

#

一開始我倆總是在評論區討論完發的內容以後就各種花式聊天


然後有一天晚上我睡不著覺,突然動手挖你墳,挖到一半覺得好像不太妥

於是想了半天還是發了第一條私信給你(還是賣萌的我天😜)

之後就開始了每天晚上的聊天,現在想想也太神奇了

#

後來因為會......抽的原因,改到Q上聊天23333

竟然可以繼續堅持每天互相發消息

看到那不停亮著的三葉草跟火炬,特別有感觸


哈哈哈你怎麼可以跟超級會尬聊的我聊這麼久啊,太令人驚訝了

#

你本來就畫得很好了,很喜歡你的畫風跟筆觸,還有最吸引我的是我看到你對他們的......愛

看著你漸漸進步,我莫名有著一種「這可是我家的鰻魚叔叔」的驕傲...以及激勵


讓我也升起也想變得更好的想法

#

有時候生活總是會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,透過跟你的討論跟聊天,卻可以獲得新的想法跟看法


從前我很消極,與你認識以後我似乎慢慢改變了

#

以沙雕的魔赤激/情/床/戲開始的我們,以後應該真的可以一起去賣藝了哈哈哈哈哈

對了,還是要再說一次,一直開坑真爽23333


還有祝我的叔叔魚兒童節快樂啊!以後會繼續祝福你的哈哈哈~

#

是說大弟子啊...我感覺最近我們真的越來越沙雕了呢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评论(22)

热度(1)